close

今天為了試一場被蜥蜴咬戲給導演看

斯文豪氏攀蜥.jpg 

牠叫做"斯文豪氏攀蜥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才剛說完牠是非常溫馴的動物

就往我下嘴唇狠狠的咬下去

被咬啦.jpg 
牠咬人還有種不規律的節奏      /\
  /\    /\  /\  /\  /\            /   \          /\
 /  \  /  \/  \/  \/  \/\/\/\/\/      \/\/\/\/   \
/    \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

我哀了半天 都沒人來救我
我要把牠拉走反而越咬更大力

後來阿甘來把他嘴巴掰開來我才獲救~~


經過這次生死瞬間 我要感謝很多人

感謝在旁邊大笑的二十多個人
我知道你們要想要用笑聲讓蜥蜴放開我
感謝子純哥
沒有你的指揮 這二十多個人不會笑的這麼有默契
感謝立盈姐
在30秒內看出來我不是裝痛 是真的很痛
感謝導演
在我痛到快暈過去的時候 請阿甘幫我把蜥蜴嘴巴掰開
感謝若亞
從20公尺外衝過來幫我拍下驚心動魄的唯一畫面
最後本事件主角"攀木蜥" 道歉
我會每天把你餵飽飽的 下禮拜拍這場戲的時候手下留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eymone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