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盧彥勳"是我高中的學弟
還記得我高二的某一天
網球隊的"山普拉龍"跑來跟我說:「有一個學弟網球打的

不錯」
我想說以球會友阿龍隔天就馬上安排盧彥勳跟我打場友誼賽

第一局

我卯盡全力發球

沒想到

他連我發的球都摸不到
0-15 0-30 0-40 ......
就這樣4球就輕鬆拿到一局


第二局
要換他發球的時候
小盧突然走過來
我心想:他可能打不下去了 畢竟他才剛升高中抗壓性差了點

這時小盧吞吞吐吐的
說:「學.....長...........

剛...剛......

你....發的那...

那.....幾球

被...你打...出場外

現在沒有球了...我再去拿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...那天是我第一次打網球
每球都被我打出鐵網外
那天的比賽
就在我的四發自爆ACE球 提前結束了
最後祝盧董 再贏三場拿到冠軍 喔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eymone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